• 1 
瀏覽模式: 普通 | 列表

多本『平衡計分卡』書籍

      放春節大假了,搬一堆書回家,趁這幾天可以好好研究『平衡計分卡』。

手邊有多年來陸續買的幾本書:

平衡計分卡:資訊時代的策略管理工具

*策略核心組織:以平衡計分卡有效執行企業策略(同上一系列有四本書)

平衡計分卡實戰指南

總體績效計分卡  

對此書的感受最深:常說組織裡最重要的資產是人,那麼,這個人是否知曉自己的價值有多少,以及如何可以持續為自己也為組織再加值呢? 

專案管理計分卡

      想把Tpc96ict專案整理起來,一方面串連91~96歷年進展,也串起ict和行政、教學現場的價值鏈關係,尤其體會到:策略研擬設計誠然重要,而流程的持續進展、多人多心之間的動態影響,往往決定了策略實踐的成效與後續發展,同時,也要能對績效加以評鑑,作為享受成果的理所當然,也為再出發做好更周全的策略規劃。

      邊看企業方面的術語,邊轉換為教學現場,以及其中關於任務與角色的對應轉換,用心想,收穫粉多ㄟ!
 

  •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