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1 
瀏覽模式: 普通 | 列表

「Google AI Experiments」分類整理(Coggle版)

      撰寫「用Google玩人工智慧實驗~Google AI Experiments探索」的考量,是驚艷於「Google AI Experiments」如此豐富的資源和創意的AI應用,卻可惜絕大多數以英文呈現,相較於微軟Azure的AI + 機器學習服務,各種認知服務的介紹都有完整的中文網頁(雖有示例,但可惜體驗試玩的機會少)。

attachments/201906/8684080061.jpg attachments/201906/8479851845.jpg


      同時,「Google AI Experiments」網站呈現三十多種AI應用(持續增加),主要是以發表時間順序呈現,愈新的出現在愈上頭,雖有簡單分類,使用時仍會面臨各類型AI應用混搭著出現的狀況。

attachments/201906/0103939776.jpg attachments/201906/5907427650.jpg


      針對上述英文網頁、缺少分類,可能在教學與推廣上帶來挑戰,所以我寫書時先加以分類,再試著以同類型AI應用中,提供循序漸進體驗的安排,甚至在每個應用間做一段串接描繪,主要也是自己體驗後的感受。

      以下利用Coggle來整理「Google AI Experiments」各項應用的連結,也是先加以分類、漸進呈現處理,提供您點選各連結後體驗玩想。

      再順變建立一個短網址:gg.gg/gaiexp

 attachments/201906/1408202602.jpg

標籤: Google AI Coggle
  •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