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1 
瀏覽模式: 普通 | 列表

NASA玩很大!

      又有種『吸引力』感覺:才說直昇機與星星,今天就看到NASA新聞~原來,NASA也玩很大呢!
      前一陣子看到:NASA可以下載『Moonbase Alpha Game 』~3D沈浸式登月探索遊戲,才想介紹一番時,又看到這個『有請點子王 NASA挑戰賽 百萬美元 』世紀挑戰活動(NASA網站 ):邀請您發揮創意來設計『微型衛星、夜間漫遊者以及機器人採集樣本計畫』,還有『登上火星! 微軟與NASA合作 』(NASA介紹 ),可以透過WorldWide Telescope 進行在火星上的互動旅行。

*登月遊戲:

attachments/201007/5094259020.jpg

*世紀挑戰:

attachments/201007/3864713328.jpg

*登上火星 :

attachments/201007/0906166927.jpg

     

      這也讓我想到『賽爾號 - 路兒童太空船!』的探索太空,尋找能源物質任務很像喔!看看賽爾號網站的任務介紹:



       是不是預告著人類的太空時代即將到來?不過,NASA這回的活動可是『玩真的』喔!!我相信:對孩子而言,只要是認真投入的參與和經歷,都會是人生中的『真實精彩』!

       Google也有個『Google Lunar X PRIZE 』,藉此都可以再複習一下『GRASPS 』任務,咱們也『真的玩』吧!穿越時空、混搭虛實,都希望讓孩子可以沉浸於樂學的心流中!
attachments/201007/4701338741.jpg

  •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