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1 
瀏覽模式: 普通 | 列表

從Biosphere到Googlephere

        趁著有機會回師大生物系(生命科學系)與學弟妹們分享,自己也再檢視了一路走來的CARS體驗!

      我從自己的生物人角色出發(Biosphere),看教學經歷與派典轉移,玩ICT也像經歷生物的演化歷程呢!而從部落格的應用,看到Blogsphere~部落之格的期許與對RSS應用的展望,再進入混成elearning的世界,架構出對於Moodlesphere的想像和實踐,而到了Googlesphere,又可以從個人與世界之間,做更好的混搭與行動。

      生存之道,自行之道,總也從生命生存與適應的角度切入,遊走人間與心間,而數位時代裡,您是可以為自己創造DNA,也有創造共演化環境的籌碼喔!

attachments/200906/4288246082.png
標籤: Google moodle blog
  •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