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1 
瀏覽模式: 普通 | 列表

每個值得你Google的搜尋背後都有一個故事!

      王建民(新聞 )在睽違兩年後重登大聯盟賽場,該是全國最團結一心的時刻吧!不僅國民對與大聯盟特別給予宣傳,還看到這個登在Google裡的YouTube廣告 ~每個搜尋背後,都有一個故事。很熱血呢!網頁下方還有許多影片喔!

attachments/201107/7793498190.jpg attachments/201107/0354259501.jpg

       我相信,每次搜尋,都有啟動者與被搜尋者之間,建立了一次新的連結,從原本的自己,也開始因連結後,產生新的故事。我自己也有些『故事』,雖說有點野人獻曝,但也卻是鼓舞自己的動力呢!

*像大學塾裡『自己玩字擠冒險』這種獨創字詞例子,在Google搜尋時都排在第一位喔!

*有些自己找到,先簡單翻譯介紹後,例如『The next 25 years?: future scenarios and future directions for education and technology』,在Google搜尋時,選擇『繁體中文網頁』或是『台灣的網頁』也都還很少資料喔!

attachments/201107/1241709434.jpg attachments/201107/0797591134.jpg

      接著,還要持續努力,多增加更有教學擴散效益的『故事』才是!

  •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