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1 
瀏覽模式: 普通 | 列表

每天都值得認真紀錄!

      今天YouTube舉辦『一日人生(Life in a Day) 」活動,希望集結全球網友上傳在這一天的紀錄影片,呈現出二○一○年七月二十四日這一天的真實感受。發起活動的導演希望透過獨特的社會寫實電影試驗,並為這個世代留下一個永久流傳的時空膠囊。

attachments/201007/2120423178.jpg

      而今天也看到幾項值得介紹的資訊:

台灣地質百大奇景 ,由農委會林務局發起,邀請台大、東華、高師大等學校合組成的地景保育團隊選出,北縣的野柳女王頭、石門洞都入選喔!同時將在727、28舉辦『2010年全國地景保育研討會』,有座談與戶外導覽喔!

attachments/201007/0640608878.jpg

2010「TEDxTaipei」 年度大會在華山1914創意園區舉辦,多位名人將用十八分鐘說故事,與大眾分享他的一生精華,還可以透過網路收看現場轉播。
attachments/201007/9834828921.jpg

*最後,想介紹彭懷真教授這篇『尋求人生的第一千分打點! 』~祝賀張泰山生涯一千分打點,也提醒每個人珍惜自我與堅持目標,人人都能創造自己的未來!

     每天,無論是對自己的生活或者世界大小事,都值得認真活得好、紀錄下來的。

標籤: google youtube ted
  •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