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ppard Software 教育遊戲的『世界地理』類介紹

      世博會正在舉辦,是個讓孩子們好好藉由網路來認識真實世界的機會,我持續地搜尋與整理,發現這個『Sheppard Software 教育遊戲 』網站,很有『世界觀』喔!
      遊戲的類項多元詳細:美國、世界、動物、語言、健康、科學、數學、歷史、營養....,也有『Popular Games』排名呢!

attachments/201005/4901392164.jpg

      而且,同一個主題也提供不同學習深度的遊戲呢!我以世界地理為例:世界地理亞洲各國 ,就有各種類型與等級的遊戲:

attachments/201005/3588233686.jpg attachments/201005/4341233024.jpg


      像這個『Asian Countries - Tutorial Level - Online Learning 』,可以點選左邊的Taiwan,就會在地圖上標記範圍、發出英文讀音,還有簡單介紹。

attachments/201005/5645885091.jpg
標籤: game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4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