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手高效的多鍵滑鼠

      在使用電腦時,滑鼠是不可或缺的裝備,雖說在家裏我多使用手寫板(因為右手腕早已不堪負荷了...)不過,這幾個來整理文獻資料,利用這個多功能鍵的滑鼠 ,獲益不少。之前看過玩線上遊戲的大隻一些,找到這個,主要以文書處理就夠用了。

attachments/201005/7366665015.jpg

      它可以自行設定多出來的幾個按鍵,我自己的設定是:

A.上下頁,在瀏覽pdf文件時,就免去按鍵盤按鈕,或是拉動視窗右側的拉桿,有時候,我乾脆把滑鼠拿在手上,只要按鍵就可以換上下頁。

B.我設定為『左鍵連按兩下』,因為與原來左鍵位置接近,所以很方便(幾個月來光是點選數千次,手指也輕鬆許多了!)

C.最後一個我設定為關閉視窗(Alt+F4)的功能,這頁也省去滑鼠得跑到右上角的時間

註:今天五月底,先把這篇寫好,就達成了『不小心』地堅持~五月天天都有寫部落格喔!逛運動公園去!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4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