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鼓意與宅即Band!

      上週六逛光華商場,找到一家『電器行』,賣吉他頭與空氣鼓耶!之前那把吉他頭 送人了,這次再買到,可以好好複習一番。
      倒是這個Air Drummer也有一番設計巧思:可以自訂節拍與節奏,然後利用握把附近的一些按鈕,成為敲擊時的手勢順便按住以發出聲音,而且也有過門鈕喔!加上若不想把聲音接到擴音設備的話,可以自備耳機來自娛一番!
      加上之前買的Wii Music,呵呵,恨不得自己有六臂可以玩這麼多個!

attachments/201006/4236922634.jpg


      另外,「2010臺北縣新莊國際鼓藝節」系列活動 將於5月28日至6月13日在新莊市熱情展開,週六下午到晚上有遊街與開幕表演喔!另外還有『東.西鼓大賞』~鼓文化特展,歡迎大家來新莊玩!(活動資訊網站

      看鼓藝節活動代言人「真鼓意公仔」這麼可愛,我看啊,我這個宅男之家也來成立個『宅即band」吧!

      您若是手癢了,可以自己先玩這個爵士鼓,利用滑鼠和數字鍵就可以玩喔!只要play就不累!

標籤: 音樂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