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約暑假自由行!

      算算已連續50天都有寫部落格了~嘿嘿,寒假前連續『天天自由行 』寫三十天,就讓自己去一趟六天上海自由行 ,那這回可以安排更長時間的旅遊吧!

      看到k書中心的廣告,索性一次付清3600元(一方面是熱得讓自己早下決定)~安排一趟六十天『k書中心自由行』之旅。沒錯,新台幣三千六百元,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半,可以無線上網、可以隨時看風景、隨時以台北車站為中心自由出發。

      晚上的此刻想想:暑假泡k書中心,好像有點自閉又自虐??不過,真靜下心來想想:白天待在那裡,比較不會到處亂逛亂花錢,也節省家裏電費呢!趁那時可以專心整理自己的資料、也為新學年即將開展的五年級自然課教學、研究好好準備,應該也不錯吧!

      好巧啊,翻看兩年前這張暑假即將包月的座位 相片~正是王建民差點完投那一場的比賽實況呢!暑假時,也希望在網上看他出賽喔!


     
      趁這趟旅程想做好多事~還有兩個星期可以認真規劃,至少還可以延續寒假的『三萬六千字開打 』以及『Facebook與Google Wave的比較研究』。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