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Quest大運動場(任務與過程)Moodle課程包

      這是把『大運動場』webquest 的任務與過程,利用Moodle的特性加以整理的再呈現(課程包下載 ),同時也整理了epbl設計的考量向度(Excel檔下載 100728更新):

GRASPS原則
Google 工具
Judi Harris網路活動
WebQuest 任務
WebQuest 模組
WebQuest組成
FOCUS原則
MOODLE功能

attachments/201007/4161622481.jpg

      您可以用『訪客』直接進入課程:大運動場(任務與過程),另外也有原來的呈現方式 ,可以做一番比較:

1.加上教師說明的實務部份,以隱藏式標籤呈現~只有開課老師可以看見。特別補充webquest101 的資料

2.將各任務的相關過程加以整合,成為一個任務的所有活動就在一個block裡。

3.相對應各任務要讓學生下載與繳交的說明,就另給附件或是討論區,讓學生可以發表與繳交作品。

4.建立不同的google內嵌呈現方式:影片、地圖、簡報等。

attachments/201007/6432924618.jpg

      okok,今年的『暑假自由行 』,可以好好認真玩『兩年前的暑假作業 』!哈哈~加標籤沒問題,但有點傷腦筋就是,該放webquest或是moodle的分類呢......

標籤: google webquest moodle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3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