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器(Display)的連接玩法!

      若按照昨天所言『逛博物館 』...,今天其實很可能往高雄跑的。不過,寫課程計畫時,想到將來自然教室的ICT環境需要,就跑到NOVA逛逛,買了以下兩個裝備:『USB外接擴充螢幕轉換器』與『四對一螢幕訊號切換器』,哈哈,正巧是各一張台北、高雄的高鐵與統聯票價呢!

      之前利用筆電可以雙螢幕 呈現,但是一般桌上型電腦,需要顯示卡有雙輸出功能。ㄟ...,應該不會為了這個換顯示卡吧!找到這個『USB外接擴充螢幕轉換器』就很實用,而且可以隨身攜帶。若是利用筆電時,還可以一次看三個螢幕耶!正好可以與上回的三組鍵盤 一起玩!

      接著,像單槍或是大液晶電視,同時有多台電腦想切換利用這個大螢幕呈現,每回都得拔線換裝,稍感麻煩,以前雖有介紹過『無線傳輸』投影 ,但桌上型電腦也很少有內建無線裝置的吧...。找到這個『四對一螢幕訊號切換器』,把VGA線事先接好,就可以連接四台電腦或筆電,然後自由選擇顯示到大螢幕的訊號喔!

attachments/201007/5612760235.jpg


      想到這個顯示器的英文也有趣~Display裡頭有個Play耶~就是要玩得精彩!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3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