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上的直昇機!

      斷章取義地拿李白詩句:俱懷逸興壯思飛,欲上青天攬明月。
      實在是寫課程計畫寫到下學期:星空觀測~哈哈,若是可以飛上天該有多好!逛大創又找到一個星形LED~會自動變換顏色喔!

attachments/201007/8068494334.jpg


      然後再到光華商場逛,找到有內置陀螺儀的紅外線遙控迷你直昇機耶!左手加油門,感覺螺旋槳轉出來的風以及想掙脫地平面的力道,再用右手控制飛行方向。
      老闆也是遙控飛機玩家,說得很起勁,也讓我放心的是:因為夠輕巧,螺旋槳的力道不會很強(呵呵,就是殺傷力不大啦!),材質還可以,所以不必擔心容易毀損。
      好吧,大概買下21個大創物品的單價,拿來擺在星星上,很有趣吧!等練會飛了,再來錄影分享喔!

attachments/201007/7312753354.jpg attachments/201007/1674635910.jpg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