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電子書~Amazing Web 2.0 Projects

      這是在Terry Freedman先生 (他是位教育科技諮詢專家)的部落格裡看到的免費電子書『Amazing Web 2.0 Projects 』:

attachments/201007/0101331708.jpg

      Terry Freedman的部落格專門以ICT的使用者、教師、管理者為對象,提供許多資訊與行動建議,本書則是由他廣邀老師們分享『親身應用Web 2.0 設計與經營主題式網路教學活動』的經驗談,集結而成的作品。包含近百個專題活動時例、作者分析應用Web2.0的優點與挑戰,學生表現,另外還提供相關建議喔!

attachments/201007/1798660353.jpg


      這也是一種『集眾人之智、創造附加價值 』的表現呢!好好逛逛,一定可以觸發網路教學應用創意!
      看到這樣的分享,很讓人感動也敢動吧~大家一起趕快動!等把全書翻過一趟,再挑精彩的來詳細研究與介紹。

      八月的目標,就是要讓『Judi Harris網路活動與Google 各項應用 』以及『以Moodle實踐WebQuest 』在新的學年玩真的!

0723加上:這是目前整理的excel檔案 ,我依照頁數與專題連結(有些只有畫面沒有連結)和分類加以整理。
     註:今天寫四篇,寫到打雷刮風下大雨??!!呵呵~等雨停了再出去找彩虹玩!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3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