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噗後繼更有力且美麗喔!~可攜版Moodle1.99版

      自上回moodle2010後就想做的事,這回又讓瘋浪客提醒了一下!我包好xampplite加上moodle199綠色版。名稱就先定為『Moodle TPET99 學堂~建置於第二屆台灣教育噗浪客年會現場』。下載  1.99版的要求較多,管理者帳號是 admin 密碼是Admin_123456。

      加上以前包好的課程包:Google、WebQuest、多元e智慧、五年級自然課(康軒版)等等,回台北後也會繼續擴充,歡迎大家多多指教喔!

      操作細節請參考『利用XamppLite再玩Moodle!

      為何有『前噗後繼更有力且美麗喔!』的感想呢?上午看賴校長『從Plurk社群談跨國教學分享』,讓人不禁深信~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臨喔!噗一下,浪就能打到心坎裡了!當然啦,還有的是時空當下的心寬廣~看雲就知道啦!

*晨起窗外

 attachments/201007/7493027565.jpg

*湖邊散步

attachments/201007/1253531355.jpg
標籤: moodle plurk 噗浪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3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