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的視訊輸出與影片轉檔、播放

      這是該甘願或是抱怨呢?我看『Apple Component AV Cable 』的網頁說明,合理地推想可以把iPad畫面輸出,所以買來試試。但怎麼玩不出『模擬太陽與月球觀測 』的畫面在液晶電視上呢?再回來看網頁概觀介紹『使用Apple Component AV Cable 將 iPod 連接到電視上,然後邀請您的親朋好友一起在大螢幕上觀賞影片或幻燈片秀。 』 難不成...就是影片或幻燈片秀、而其他軟體服務的畫面都不會出現??

       不甘心地一個個按,是有個免費的3D4Me Images可以出現啦,因為符合『幻燈片秀』...呵呵!找機會再請有iPod或iPhone的夥伴試試..

attachments/201008/6886609500.jpg


       不過,也該怪自己英聽不夠專心啦~昨晚看影片 ,就只是振奮地等天亮去買,現在再聽一次....喔,他也說其他的應用不會出現...
       難得一股氣想宣洩!看到『快樂哪裡找 就是要忙忙忙 』,就決定轉移注意力來探究iPad影片轉檔處理~!找到這篇『iPad影片轉檔 』,實在佩服作者的棄而不捨呢!所以,我也順便完成與發現幾件事:

1.如上篇介紹的,我找到『Portable Xili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6.04 隨身免安裝版 』,試把wmv和DVD的VOB檔拿來轉,都不錯呢!

attachments/201008/1335350652.jpg

2.把影片加到iTunes,再與iPad同步

3.藉著『Apple Component AV Cable 』播放成功! 但....,只是看影片說明時,電視就沒畫面了,還真斤斤計較啊!

attachments/201008/3621227096.jpg attachments/201008/5917645603.jpg

4.把家裏的無線AP設定好,看到北極地區的太陽與月球繞行軌跡很有意思呢!連上YouTube全螢幕觀看,也可以呈現出來,但一換回網頁就『電視畫面卡住』,真有你的!好吧,找段Windows7的多點觸控介紹來拍...

attachments/201008/7176510496.jpg attachments/201008/1545872790.jpg

     

5.還是乖乖研究『黑箱拍攝法』,哈~

6.認真研究教育免費應用軟體,錄些教學可用影片來分享也不錯!

7.另外,無法用Safari玩PhEt ?是因為java的關係?

8.若問我要不要買這個『Apple iPad Dock Connector to VGA Adapter 』?可以省了!我覺得英語網頁表達就明確些...『Watch slideshows and movies on the big screen by connecting your iPad to a TV, monitor, projector, or LCD display that uses a VGA connector.

      好吧!心情愉快多了,『big screen?』我是biglearner啊!哈哈哈哈~

9.有噗有保佑~又找到一篇『iPad又有新驚喜!TV-Out,免JB! 』 這樣,就不能像上面怪蘋果了...

標籤: ipad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7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