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兩電腦藉由USB線來同步與分享

      很久以前買過一條USB資料傳輸線 ,後來找不到了。這回逛NOVA,買到一個2G的USB行動碟,尾巴有個小USB插孔,找一條普通USB線接另一台電腦,彼此之間就可以同步檔案或是網路、光碟機分享喔!

attachments/201008/9671914914.jpg



      回家搜尋一下,好多網友熱心分享使用心得,原來還有多種類型呢~ 可以在PC與Mac之間傳檔,也有像我這種中間有儲存功能的,把一些程式寫在其中,就可以設定同步資料夾、Outlook同步,或者藉由一電腦來分享網路與光碟機(這樣對小筆電很方便呢!)

      有這樣2G容量與同步功能(ㄟ,網路商店比我買到的還便宜近百元...),相較於目前8G行動碟大概500元左右,單純傳輸線大約400元一條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~讓我增加動力來藉著筆電把學校、家裏的桌上電腦好好整理一番。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30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