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個月都從25日開始~雜誌清單盤點

彷彿每個月25日,就是我下個月的開始,因為,Download!雜誌 在25日出刊!很多好站與新創意,我都受益許多呢!

這一期有北縣實踐國小蔡玉貴組長的大作喔:定時自動關機系統 ~可以限制孩子使用電腦的時間,或者,可以藉而培養孩子自制力。
另外Ubuntu,可有挑戰Vista的潛力呢!Yahoo! Pipes、Google桌面,我也正在研究中

算算以發刊週期來看的書報雜誌,自己可都持續吸收新知呢!p^o^q

,中時、自由與聯合,上學前的麥當勞早餐,店家提供

四,商業週刊,到漫畫店借閱,這期介紹YouTube陳士駿

刊:天下、數位時代,我自己訂的,這期數位時代介紹網路駭,很重要喔!

刊:Download!,每月25日搶購為快
Pchome,Pcoffice,先看標題,用借的或買的
遠見、@Live,麥當勞有
科學月刊、科學人,用借的

雙月刊:密技偷偷報,自購

看資訊超載一書,加上這趟盤點體會到:找到與蒐集對自己和教學有用的,再與大家分享,我也還在持續吸收、努力整理呢!這樣的感覺,就是提早好多天,準備迎接好新的四月天!

也期盼:若您有相同的閱讀興趣,咱們更有話題聊喔!
 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3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