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塾長許願:see you everyday!

      晚上到天瓏書局認真選一本Android程式設計的書,找到這本超過160個範例的『Google Android SDK 開發範例大全 2 』,作者群陣容也很堅強喔!

      在回家的公車上邊翻邊笑~哈,能用來改一改、串一串,以符合自己想設計的作品需求和目標,似乎很便捷呢!

      倒是以前沒用過Eclipse,而java程式也少看,找了好一陣子,只是要改字串,才發現是放在兩個不同地方:像這個頁面出現的字串與按鈕文字,是在value的字串xml中宣告,而結合文字框的字則是寫在主程式裡。

attachments/201011/5448927953.jpg attachments/201011/7510208715.jpg


      許個願吧!雖然還打不成中文,但沒關係,一回生二回熟,繼續玩!

attachments/201011/2576368164.jpg attachments/201011/4975803193.jpg




標籤: Android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4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