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州亞運、孫中山先生誕辰紀念日

      在倒數第16分鐘,我第一次連上廣州亞運網站 ,等了一陣子,左側的logo還沒下載完。

attachments/201011/8528444732.jpg

      記得上海世博舉辦期間,偶有廣州亞運新聞,多提及在世博風潮下,很難行銷宣傳。近日也看北市、新北市申辦亞運等各賽事的消息,當然,也被花博、五都選戰的新聞給沖淡了。

      倒是對我而言,去年『三大運動會 』中,曾在噗浪上寫過世運50噗~針對各項運動賽事的歷史、演進,以及舉辦城市的相關探討,這兩天可以改版整理一番。今晚,也會有開幕表演和煙火吧!可以和上週的花博再比比。

      當然,今天在各大報也少見有關『國父誕辰紀念日』的消息,反倒是Google的Logo有趣喔!國父紀念館耶!可別忘了建國百年也剩不到五十天喔,好好準備認真玩!

attachments/201011/2275491967.jpg

標籤: 亞運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4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