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cam Games ~游泳比賽

      近日Xbox360的Kinet(YouTube影片 )風潮漸興,不必手持裝備,只需舞動身軀就可以與遊戲進行互動,頗受歡迎。

      當然啦,與一台Wii相同~在大班教學活動裡,每回只能有少數玩家親身體驗。

      午休時心血來潮,玩了一下『 http://webcamgames.sky.com/ 』網站的游泳比賽 ,在Webcam前,站著坐著都可以,揮動雙臂『游』一趟下來,可也心跳加速不少呢!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attachments/201012/3781767004.jpgattachments/201012/8357868456.jpg

      利用Webcam捕捉你的手腳與身體運動狀況,進而控制遊戲中的角色表現。網站也介紹遊戲互動原理 ,申請免費帳號後還有更多遊戲可玩。此外,網站提供demo影片,將遊戲的角色與真實參與者表現利用雙畫面同步展現,更讓我印象深刻。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attachments/201012/6238233635.jpgattachments/201012/4330036829.jpg 


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,先把各電腦的Shockwave裝好,兩年前買的『一堆眼睛 』再次登場~明天,就可以同時開九場『游泳比賽』~讓孩子體會一下另類的『力與運動』!再利用google搜一下『Webcam Games 』,又找到不少寶喔!

attachments/201012/7392394741.jpg
標籤: Webcam game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4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