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前夕的禮物~可攜式Moodle加上Nanogane錄音模組!

      幾天前遇上金龍國小 謝組長,提及他整理好繼上回『xmoodle可上傳中文檔案!』後,又增加Nanogane錄音模組。謝謝學長分享這個zip檔 ,我試以之前的『可攜式Moodle 1.94 』來玩玩看!先用說的喔!請參考swf解說檔。

1.解開zip檔後,複製檔案到194中、開啟xammplite批次檔、登入admin

2.模組更新後,啟用

3.設定活動與錄音測試、應用分享!

4.我最感動的是:討論區的回應,也可以直接錄音留言喔!!!

attachments/201012/3155493469.jpg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等『明年』再重新包一次可攜式檔案,直接就內建這些錄音功能了!也會試試1.99版看可不可以用,同時,也將把ePBL Moodle更新為可錄音,這樣就更好完了喔!

      明年?!別擔心!還到一個小時就到了!歡慶國家百年之際,也要小小勉勵自己『大學塾』四週年喔!真要謝謝學長分享這份貼心禮物呢!

標籤: Moodle WebQuest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3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