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剛強與最柔軟~滑冰、寒單、夢騎士

      這幾天看『四大洲滑冰賽 』轉播,那最堅硬的鋼刀在冰面上劃、點、轉,也畫出最美麗柔軟的飛躍、旋轉弧線,帶著廿多年前的冰宮回憶,toe loop、axel、spin...等花式溜冰名詞與步法,也讓電視機前的自己手舞足蹈起來。看到『提振滑冰運動與教育』的批判聲,也讓我想起當年,我們都開玩笑的說:冰宮一家家被我們溜倒了~高一先是在信義路的迪斯耐冰宮,再到後火車站的中央冰宮,之後則是西門町的獅子林與金萬年冰宮。目前台北有兩家冰宮:小巨蛋與西門町真善美戲院八樓(好像叫小熊),有空可以去『溜溜』喔!

      騎士,也是附中高二人的自稱~會k會玩,應該也愛做夢吧!銀行廣告的『夢騎士 』,鐵漢柔情的執著,每回總讓我懷念起好友~實習那年的寒假,我們機車雙載從嘉義騎到台東,適逢元宵,路上人車與鞭炮聲光混成一團,原來是炮炸寒單爺。時隔廿年了,不會忘的情景、不會忘的老友,一直可以存在心底。

      心志可以很堅定,享受在冰寒空氣中飛奔跳躍;情愫可以很柔軟~嵌著回憶的溫馨與懷念~擁夢前行!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5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