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iPad2的多點『感』想

      今天各大報對iPad2的報導標題中,我對於這篇『兩個都瘦了 賈伯斯現身挺iPad2 』印象最深刻。即使大家擔心賈伯斯先生的身體健康,他也更在意『投入這麼多心力的產品發表盛會,怎可以錯過?!』而iPad2的規格與功能,也有許多網友表示不同的支持或觀望態度。這篇『新一代與第一代 iPad 的規格~「大評比」 』介紹得很詳實。

      我自己,倒是在發表前一天,邊猜想也邊回顧,看看發表之後,自己又有什麼新想法產生。

*觸感的感受與感動:
      去年開始玩iPad ,就對它的硬體外觀、持用與觸控方式,感受到有別於以往使用鍵盤滑鼠的經驗,加上各式App的設計與直覺操弄、回饋的多樣創新,也讓自己人心生感動:無論對於Apple團隊的創新與品質堅持或是對於App開發者的創意展現都有。

*新版的感觸與感想:
      一如賈伯斯所言:2010可以說是iPad年,2011是iPad2年...那麼,等了好久的台灣使用者,是在去年底才盼到iPad在台上市,那新版的又要等多久呢?我的感觸還是iPad融入『資訊融入教學』藉『端』玩想沒插電:若百年OLPC?兩篇的交織:台灣的設計創意、ICT硬體的製造、代工能量與生產力,怎就還不儘快為咱們孩子們提供一套Total Solution?對於筆記型電腦或是平板電腦生產線的轉型與升格,總同時有著擔憂感傷與殷切期待。

      這樣的有感而發,觸動自己許多新舊想發交織而再行動。呵呵,我手邊也有『黑、白』雙機(當然不是iPad啦!先賣個關子,我有白機多年,明天去買黑機),可幫助自己好好整理寒假以來的感動→敢動→趕快動

ps:貼文時想到這個iPad2的視訊應用耍寶~這回真可以把整個臉如實臉大小般即時呈現在iPad上喔!

標籤: iPad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