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版APA格式與中文版

      借了Lab裡的『Publication Manual of the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』第六版來看,也整理一些相關網站。

*美國心理學會:The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(APA)

APA Style :提供PAP格式的新版補充說明

attachments/201103/7876377240.jpg

*在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圖書館 網站有林天佑教授的APA格式第六版(中文版) ,對於中英文混合寫作的工程,一定要多多參考喔!

      翻看書本也逛了網站後,再看到這篇『Making Kids Work on Goals (And Not Just In Soccer) 』,再給自己許多鼓舞與提醒呢!

      就像在媽媽眼裡,我們都是大孩子一樣~讓自己有大一點的目標,好好研究、寫作,加油加油!


標籤: apa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9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