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paper另一種風景!

      如同在電腦瀏覽paper時的大綱樹狀列(如PDF XChange Viewer ),今天邊讀paper邊想到一個有趣的玩法,可以看見另一種風景喔!

      我把一份paper的頁碼編在左或右下角,然後各頁有標題、重要字詞或圖表,甚至自己有引用參考的地方,也都做記號在paper紙頁的一側。接著,再以小間隔方式攤開paper(至於左右拉開,就看自己的習慣吧!)。一份幾十頁的paper,在頁頁相間的區域中,就好像有了另一份圖像呢~除了原文資料外,還有自己更親身參與整理的寶貴訊息喔!而且,因為這些間隔面積不大,又感覺讀起paper來釋放重擔呢!

attachments/201103/0421299690.jpg attachments/201103/0791758880.jpg


      不得不偷偷佩服自己k書k到這樣的耍寶心情....,我還衝到樓下的幾家文具批發店裡,逛逛有沒有類似支援這樣的收展文件夾呢!呵呵,說不定可以是個好發明喔~目前我想到可用的是向新書都有的那種短包頁,尤其是那本『咖哩飯方程式 』的因為加厚而更長些....!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