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、硬碟、網樂通

      雖然現在比較少玩硬體了,不過,一點小開支而有好效益的,還是趁春假期間搞定。

*Android手機

      撐到兩年合約到期,我再可攜轉門號一次,買一支Android手機。我選的是SAMGSUNG的S5830王者機 ,配合最低費率、簡配6000元有找。呵呵,倒不是因為『王者』,而是因為有附中班號583喔!不過,暫時還是用直接連通Outlook的Windows Mobile手機。

      巧的是看到這個『X Construction Lite造橋鋪路 』,嗯,真該好好研究『腦電玩』了!

attachments/201104/0104769776.jpg

*USB外接式硬碟擴充排線

      在光華商場逛到這個『USB外接式硬碟擴充排線』,IDE、SATA兩用,或是連接光碟機也行喔!配合下列折價,500元有找。以前的多個IDE『便當盒』,因為改用SATA硬碟主機板而用不到了,不過現在利用外接排線,就可以再把多顆硬碟資料好好整理一番。(有需要的人可以洽詢送您喔!我是說空便當盒啦!

attachments/201104/4949002837.jpg

*蘋果的『網樂通』機上盒

      我是在『良興』店面看到廣告:購買300元以上產品,免費帶機上盒回家,可以折價50元優惠。好吧,也看近來的討論那麼多,也帶回家試試!

      今晚接上網路、設定撥接,再打電話開通,搞定!

attachments/201104/0963612979.jpg

      對於硬體,還是有『先買先享受,早買別後悔』的判斷準則,好玩、有效最重要!

標籤: Google Android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3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