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熱昏前準備開溜!

      這兩天極似酷暑盛夏的日子吧!眼見颱風旁繞而去,一方面放下風災的擔憂,卻也對限水有著心理準備。
      整天下來,彷彿熱氣都在教室裡打轉,還好第三單元『熱的傳播與保溫』即將告一段落,較危險的實驗也都安全過關,心情仍感舒爽愉快喔!

      放學前試做了一個傳聲話筒,棉線長度可以從三樓降到一樓喔!只是收拾的時候必須小心,別讓線纏著了~我突然想到可以這樣擺著....

attachments/201105/9203612735.jpg



      哈哈,很像冷凍管吧!快熱昏時,大腦一定得『自我感覺良好』地玩想一下~

      看著看著,心裡涼快許多,乾脆騎車到西門町,逛逛冰宮,本來很有衝動就直接開溜的,但在『大冰室』裡,只是冷靜回想過往而已,在場邊看別人溜冰,也回憶高中三年的冰上時光:在冰上跑跑跳跳、拉拉扯扯、跌跌撞撞的畫面與身體記憶,就好像被『凍結、解凍』般,一下子都鮮活起來呢!

attachments/201105/9506632642.jpg attachments/201105/7798379037.jpg


      上兩張相片也可以給孩子們『想像冷卻』一番。接著,就鑽進電影院裡(另一個避暑的好地方),只有我一個人看『憶世界大冒險 』卡通(上回我第二次看『命運規劃局 』也是一個人喔!),這個假日要再看『青春啦啦隊 』。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