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到沒電又想來電?

      說來尷尬~上回『安裝Android模擬器初玩 』,試成功後,就沒再玩過;後來又買一本『深入淺出Android遊戲程式開發範例大全 』,也只是翻翻而已。

      即使真的買了Android手機 ,呵呵,一個月來,網樂通的影片倒是看了不少,手機竟還沒把它與電腦連線過?!當然也就放到沒電了!


我原以為只能與Google日曆同步而不能與Outlook同步,所以一直都還是用舊手機。而現在看到Kies 2.0同步軟體 (好像用.Net 4開發的),原來也可以與Outlook同步呢!

attachments/201105/1363692090.jpg


      怎麼今天又想『來電』呢?早上k書時,休息時間跑去重慶南路逛,再買一本『Android 2.x應用開發實踐 』,裡頭提到Android除了GPS外,還有許多感應功能:方位、磁場、加速度、溫度等。想到幾週來上力學研習時,全中平教授有利用PASCO 做實驗,也是我以前介紹的Probeware 概念,但價位都不便宜。

      我竟然想到『把手機設計成車子,是否就可以測試其加速度啦?或者,包個防水套可以測水溫?』這樣的念頭....『敢』這樣想也不無道理喔!我相信Android系統載具的普及與多元應用,一定有發展空間的。

      好啦,暑假多一項旅遊~JAVA與Android開發之旅!

標籤: Google Android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3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