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信提醒未來的自己~Google日曆附件應用

      現在,Google日曆可以在預定行程時附加檔案喔!那麼,我們就可以玩『寄信給未來的自己』了!也像玩『時間膠囊 』呢!

      只要在日曆的『研究室』設定中,把『活動附件』功能開啟,這樣就可以在安排行程時,加上附件。

   

  attachments/201105/8447437794.jpgattachments/201105/1932374449.jpg

      週日我試了一下,昨天果然收到寄到gmail的日曆提醒~含附件喔!這樣,就好像寫信提醒未來的自己呢!當然,若是與他人共用一份日曆的話,就一起寄給大家了!

attachments/201105/8913921074.jpg attachments/201105/2344108122.jpg

 

      既然可以在安排行程時加上附件,我更貪心地想:可否直接寫信或回信給『google日曆』呢?利用特定的模板,勾選與欄位,當然也包括附件。信寄過去,就登錄在日曆上,然後,到了特定時間,再從gmai收到通知信,哈哈,這樣就真不容易忘記重要的事了!或者,可以安排寄信時間,再寄給某人也不錯...

標籤: google webquest gmail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4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