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久違的老朋友回來助陣~我的Alto Saxophone

      常往『台中樂器節 』跑的原因,其實是自己喜歡玩。最近把流浪在外多年的Alto Saxophone帶回家,準備自然課可以用上。這也該是產自台中吧!實習那年在台東請姜老師幫我買的。

attachments/201105/8729546833.jpg attachments/201105/3951587519.jpg attachments/201105/8365949335.jpg


      20年來我只當過兩年導師,實習第一年時與學校的Marching Band一起玩,而退伍後當一年管樂班導師,也陪孩子們天天玩樂器。

      加上那把吉他老朋友,一方面可以在自然課派上用場,也可以向孩子們誇著兩樣樂器都有20歲以上的年紀了,還可以藉此回憶當年買的機緣、與相關師長、朋友們的互動景象。

      睹物思情,彷彿只是昨日而已啊!既然如此,再來把玩吹彈時,心態也『立刻』可以年輕廿歲喔!

標籤: 音樂 后里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