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T三思自行~我批判思考著:ICT in ICT for ICT

      去年暑假時有這個噗『ICT in ICT for ICT 草稿 』,轉眼也隔了九個月,最近想加一個ICT,可以更完整(暫不管文法規則喔!):I Critically
Think~我批判思考著:ICT in ICT for ICT

*資訊通訊科技(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)
*智慧協同教學(Intellectual and Collaborative Teaching)
*創新開創明天(Innovation Create Tomorrow)

      資訊通訊科技,已是現代不可脫離的脈絡,如何利用於教學上,或是教學任務中包含資訊素養,都是老師必須面臨的挑戰與機會。
      隨著數位科技(Digital)愈加方便進步,也有更多社群夥伴(Many)教學相長,更有機會善用網路,在教學中創造更好的協同與智慧型科技應用機會喔!
      如此,就能發揮數位槓桿效益,教給孩子面對未來世界的能力!~創新教學,在實踐中開創明天!

      此外,還可以再把每個I、C、T拉串來看也通喔!

3I:豐富資訊地智慧活用,可以激發創新
3C:從溝通進化到合作,更有創造力
3T:科技似水,順逆由心,要能善御而教學分享,才有美好明天。

      哇哈哈哈哈哈,給自己拍拍手~雙掌分開的時間比對擊的時間長喔!我很會批判思考地『手分手』吧!

      我把『唯一支持Gmail! 』再補充一些了,還要好好繼續建構!

標籤: ict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3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