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己的92共識~Gmail的草稿...

      一早醒來的第一個念頭是~晚上洗衣服,可別再把隨身碟丟進洗衣機 喔!結果....,到了K書中心才發現,口袋裡根本沒放著隨身碟啊!兩天在k書中心裡看看書、打打字,一個Freemind檔案可以有5千多字,但都未成文、只是多節點、多短字句而已(呵呵,你是真的打心酸的喔!)

      既然沒有隨身碟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利用Gmail草稿留在『雲端』,回家再接續使用。倒是突然撇見多年來的『草稿』,累積竟有92篇了呢!好吧,看看自己這些草稿裡有什麼,有哪些話竟然想說卻未說 ...:

*想回的信沒回(或者該說不想回,但寫了自己的想法)。
*寫給自己看的一些點子、對人事物的批判,壓根兒沒想記出給誰。
*有些是拿捏多種寫法後,只有一種寄出去,其他的就留作參考。
*更有幾封是『氣』到不行的憤怒,但終未送出。現在看來,還能感受當時的情緒激情,但此刻事過境遷,心境也寬廣許多了。

      即便只是草稿,但也總是動過念頭,也有許多是後來真實行動的腳本呢!
      下午逛玩時想到:我到底是怎樣的人呢?若只問自己看著自己寫過的東西:電子報、k12開課、大學塾等~還不錯呢!總有個初衷與共識~我還是我!
      最後,再分享幾個Gmail貼心的提醒:
*寫給某寄件人時,會有『建議加入』提醒,告訴你可能也需要寄給誰嗎?
*若信中內文提到『附件』,最後也會提醒你『真的要準備附件嗎?』
*『研究室』中有『綠色機器人!』,讓人家辨識你是用手機或是電腦在線上(最近就有人問我怎麼都在Gtalk上,其實是因為手機可以無線上網啦!)

attachments/201106/9612408594.jpg

attachments/201106/7327983909.jpg

attachments/201106/8829170939.jpg attachments/201106/7491836595.jpg

       貼完文章才看到這個Google Chrome廣告『一次關閉300個網頁所形成的動畫! 」~看了也讓人會心地感動呢!影片是一群日本大人小孩們每人畫一張圖,利用Chrome來看,等於開了300個網頁,切換成動畫呢!那我也可以把這92篇草稿串接成更大的共識囉!
標籤: gmail chrome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3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