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噗之奔放告白

      噗浪年會 之後,心總沒忘記跳得更好~大家好像都有本筆記本吧!我『寫完』了,超過80單頁,想趕在今天到宜蘭的『Face Party4冒險』前,先大致整理一番。之前有玩過『告白 』~把整本筆記本寫完。但這次的更奔放,主要在噗浪年會後的相關事物激盪想法,以及各種媒體、載具應用的串連,還有關於人際互動、各縣市網路中心運作歷來與教育推廣經驗...等。讓我可以這樣勇於『告白 』的,應該是有兩位:『澎湖人』、『阿亮校長」。還有噗浪名片讓我想到自己以前印過透明貼紙~準備貼一張,噗一格!

attachments/201107/4395649234.jpg
以前印過的『大學塾透明貼紙』,正好派上用場。

      年會第三天早上,開始寫這本,主要回顧第二晚的iPad課程與之後的交流心得,接著就與澎湖人繞日月潭邊散步,一路上聊很多,回台北後陸陸續續記下來。

      看到阿亮校長的『從噗三談教育噗浪客的未來 』噗,讓我在週一到宜蘭的車上、雪隧裡就寫了好多頁呢!例如,你會想變形金剛有第四集嗎?噗四,可能是『僕噗撲璞』嗎?

      哈,有幾頁還在拼湊噗浪歌詞呢!準備把想法好好完整、赤裸地噗出來,不是裸奔。

      不到一週裡的生活有事多元精彩的,這幾張相片也各自穿插交織在筆記本裡:

attachments/201107/6275840774.jpg

這真的叫人憤怒呢~
吊排卡住也不算?! 

attachments/201107/1431488984.jpg

那群豔陽下攀樹
林口自科社團孩子們 

attachments/201107/8672539678.jpg

宜蘭友愛飯店,
有最高遠的視野喔!

       出發到宜蘭『自己玩字擠冒險 』去!在幸福20號看大家的「冒險」是什麼﹖ 勁幸福!

標籤: plurk 噗浪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