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我的『精板神』環台五日遊

      環台的N天 ,就在5結束,剛進家門。原本沒想到會變這樣,但事後諸葛地看,還是有脈絡可循呢!

      在逛遊景點之外的交通時間,讓思緒隨車行遊走,和自己PK『平板百玩下半場』,前天凌晨醒來,突然有了這個『精板神五日遊』的想法~因為原本暑假想去上海、後來想去香港、再想去東京、首爾,偶有看到『京阪神』自由行的介紹,但都沒去成。終於在百年盛夏的暑期『剩下』幾天裡,來一趟搭車環島之旅,期間,接續想著各種平板電腦的教學應用,漸漸像走火入魔般,感覺自己有打通任督二脈、修煉與精通了,自稱『精板達人』可以,但自稱『精板神』,就稍嫌過頭,所以只是告訴自己有一趟環台『精板神遊』的體驗。

      不過,早上在火車裡,又想及:如果可以讓孩子們成為『精板神』~為他自己的學習找到最佳活用平板電腦的機會與實踐,那應該不錯吧!這樣,身為教師的我們,不也該先『開道、創業、闖惑』地成為精板之神嗎?Why Not?

      一路逛玩的備課、發想很是精彩,只先利用手機偶爾可以連線時,順便紀錄當時在哪裡的身心情境組合。一路上的數位紀錄,也只利用Google+ 串接行程,雖然打斷『每天連寫部落格』的紀錄,沒關係,或許八月可以『破百』呢!
      先給自己的熱血按個讚~
attachments/201108/9557848842.jpg 


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