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教學設計思考創新』主題講座影片分享

      時間過得好快,開學在即,也剛巧回看暑假初參加『教學應用資訊科技的特色與典範~北區發表會暨自由軟體與創新教學研討會 』,我負責的主題講座『教學設計思考創新』影片。拿到宜蘭縣網寄給我的DVD,把自己的部份『剪下來』,放上YouTube。

      簡報檔 、影片:

      藉著回顧,也提醒自己再出發。這是持續修煉的創新旅程,也是所有當事人的任務與承諾。

attachments/201108/5473228183.jpg attachments/201108/9969480453.jpg

      而想要『剪接MP4檔案』,我試了一些工具後,發現Yamb 最快速方便,也無需轉檔,處理完就可以上傳到YouTube。關於Yamb的使用,這篇『教學:用Yamb分割及擷取MP4影片 』介紹很詳細喔!

標籤: youtube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8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