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義氣的固液氣三態

      好事成雙也成對吧!先整理繼燒與行政的精板神想法(端),那也來兩篇賞雲不錯呢!

      看雲有感,水的三態轉化如此簡單,卻是地球多樣性的最基礎呢!想到關雲長,講義氣的人,我也算關雲長:關心雲朵長相。

      再想到與雲一樣,人體也有著固、液、氣三態並存的狀態呢!那麼就一定要相信:人生與世界交織也一定精彩無窮。

      至於人生,顧義氣是基本原則之一,但也自許能善御自處:擇善固執地堅定,行事流暢如流水,心思跳躍如氣舞。

      當然,還是可以簡單閒適看雲,自在最好。人生如浮雲,也可以積極思考轉化呢!

*新莊體育場

attachments/201109/1701920602.jpg

*家門前看到這樣的太陽與彩虹如此近?!也算兩集賽德克巴萊的巧思啊!

attachments/201109/6532717463.jpg attachments/201109/0844478153.jpg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