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可以選擇不玩嗎?

      這是『問得好!換個問題,改變一生 』的選擇地圖(pdf ):

attachments/201110/7129152515.jpg
 
 

      掛心地掙扎這個『我不可以選擇不玩嗎?』問題~從週五中午開始到現在,即使看了『賽德克.巴萊(下)彩虹橋 』也還是揮不去地煩著自己,心情像小風小雨地飄著小憂小愁,即使想為自己打氣,看著『想好就能愛不完 』、『不想很難不想,很難不想很難 』也還是提不起勁啊!

      很像這期商業周刊何飛鵬『當斷不斷,反受其亂』心情,甚至想搭火車再到花蓮『仟台大飯店』,看看是否找得回暑假時那股熱忱。再看到這個『熱中參與、冷眼旁觀 』,心又揪了好幾下~真是不能逞強啊!呵呵,跑一趟花蓮要花一些錢呢!結果只到光華商場買一片SD卡~唉,還是想著測試。

      再撐一天,看到孩子們就一定有勁啦!


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3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