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走火入魔,也尚未出神入化地又『看』一台平板

      我確定自己沒有走火入魔,也自知尚未出神入化。這只是魔方第一面向:物生心靈
      『先買先享受,早買不要後悔』,早些年看數位相機、手機,大概需要幾個月或一、兩年時間,才會有這樣『價格更便宜』、『功能愈強大』的落差感。然而,這次竟在短短幾天裡,在平板電腦的領域就經歷了這樣的心思轉換?!請看:

attachments/201111/1773189536.jpg attachments/201111/1148141281.jpg attachments/201111/0442982579.jpg



      呵呵,只有看還沒買啦!左上方那台小一點的七吋平板是學校老師網購來的novo7 ,網購價4000元有找耶~

      我終於可以一手握住、把玩多點觸控、看外形質感,除了螢幕小些,都很符合我的『精板神』理想呢!而在借來把玩的當下,突然驚覺到自己是不是走火入魔了啊~看便宜可愛就想買到手(雖然這三台的總價才接近一台iPad2最便宜版呢!)不過,這回幾台小平板,光是USB與網路線孔的想法(另篇再介紹)就讓我學習到很多呢!

      我『非常肯定』地知道自己不是只為買來玩而已!而是想藉著足夠適量的設備,在自然教室理、讓孩子們把玩比較,想一起來思考需求~我(學生自己)怎麼利用行動載具來幫助學習呢?

      這樣的轉折提供機會把『物生心靈 』層面參透更多了~不只考量物品大小重量於手持使用時的生理感受,而質感、觸控互動效能與價格,還是左右著心裡層面很大部份呢~喜不喜歡、好不好用的體會,都可能決定日後是否流暢上手呢!

      想玩轉魔方來好好整理相關的APP或是構想設計APK,好讓平板電腦的教學應用出神入化,還有好多面向需要考量與經營喔!繼續加油!
標籤: 平板電腦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6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