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cast-O-Matic 螢幕錄製測試(w500玩win8)

      看到重灌狂人介紹的『Screencast-O-Matic 螢幕錄影工具,可將影片做成 GIF 動畫! 』,我也試玩看看~只要電腦有java環境,連上Screencast-O-Matic 網站後,就可以進行電腦螢幕動態錄製喔!下面為操作畫面截圖:

attachments/201112/0366846029.jpg attachments/201112/0540632588.jpg attachments/201112/0699105030.jpg

attachments/201112/6442127739.jpg attachments/201112/7352415674.jpg

      談談幾個考量:

1.不必安裝軟體,電腦效能較不受考驗,但需要網路連線,或者操作網路應用時,可能受限於頻寬。

2.可以於錄螢幕時加上webcam,還可以自由移動於畫面各位置呢,不錯!

3.檔案可以下載為mp4影片檔(檔案粉小呢!),也可以上傳到YouTube喔!傳上去的影片稍做過壓縮了,但還可以接受。

4.每次只能錄一個檔案,15分鐘免費,我覺得應該夠了。

    心得與發想:終於可以把螢幕錄製的講解影片上傳到youtube了!webcam竟然可以在播放影片時移動位置與調整大小?!若加上多軌錄音設定,那視訊會議就可以錄影起來了!

      W500玩Win8(錄音效果不佳,請見諒),呵呵,看不到手指滑動。(mp4檔案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