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『頭前庄站』想投前裝綻

      每次經過捷運『頭前庄站』,就讓自己有與選舉投票連結的念頭。就剩一週了~投前,裝『x』,我不喜歡『假裝』與『戰或暫』,所以選了『裝滿』、『待綻放』。等下個週日,我們可以用同等激情來選個新的行政院長嗎?無論下一任總統是誰,都一定有個新的行政院長、新內閣不是?

      在每個選舉週期之間,『我們不是選民』的時間長很多,我也接觸最多『不是選民』的孩子。而看到大學生抗議期末考與投票日太近(可能無法投票或無法安心備考)、希望當選或落選人們謝票時可以收鍊些;那麼,這週開始是中小學期末考耶,可以約束候選人的宣傳車經過學校時『小聲些』嗎?
      開個無傷大雅的投票決策玩笑~監考時,若聽到『請支持某某某』一次,我就扣一次那個某某某的分數,然後週六去投票。呵呵~

      從報紙三項新聞,讓我有所感觸:

*每次的選舉結果,都可以讓台灣更進化或者更加分化

沈芯菱甄選上12所碩士班,以及大陸碩士班統一考試人數165萬人
南韓的崛起 不寒而慄!

      我還連結兩部『木村拓栽』主演的日劇,用來提醒自己:
Change 』,即便從一位小學老師到擔任日本總理,也莫忘初衷與對孩子的承諾。
南極大陸 』,為堅持自己的國家信念,挑戰無人曾及的科學探究使命。

      無論是新聞數據或是戲劇演出,都讓自己受鼓舞、熱血與掛心,繼而冷靜地看選情。這週我也要多看看各候選人的政見~整合所有提昇國家競爭力與教育願景的工程,都值得所有國人下週日開始再一起監督、好好打拼不是嗎?

      自己想得很堅定:希望為自己與孩子們打造未來,就要先做好本分工作與角色任務,才能助人益己,穩健地實踐與經營。一方面幫孩子們複習、自己也趕著期末報告之餘,還是買了四本書:
決戰第三螢幕:隨時、定位、互動,行動時代緊貼顧客的行銷與消費新模式

欲望腦:減低慾望就是征服人性~智者提問而非給答案!

改變人生的持續術

不是資優生,也能出類拔萃

      投票前一週,繼續為咱們的共同未來,好好裝滿即將綻放的期待~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