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頭買冰棒,大橋頭看電影

      這大概是我在寒假裡即將玩一次的耍寶之旅吧~搭捷運連結高鐵玩!
      高雄捷運 橋頭站有糖廠賣買冰棒,而台北捷運 的大橋頭站有朝代戲院 (二輪片、一票80元可連看兩片)。
      而大橋頭站,也正是在我讀小學(永樂國小)時搭公車回家的重慶北路口呢!我很喜歡這幾面裝置藝術:

attachments/201201/6841202635.jpg attachments/201201/4661486246.jpg attachments/201201/5657833480.jpg

      戲院今天開始,兩廳分別放映『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』與『鋼鐵擂台』,以及『賽德克.巴萊』上下集合映喔!我準備多看幾遍。

attachments/201201/1596616880.jpg attachments/201201/4361400034.jpg


      過年期間,還是要先拼讀paper,搭搭捷運(現在新莊線還免費中),順便把一天的進度作個複習與再規劃。學海無涯,還在船上的我,可能沒那麼快到岸,不過,自然直地前進也不錯喔!(船到橋頭自然直...,真是讀寫paper讀到快成精了~)祝大家新春愉快喔!

      等過完年,高雄巨蛋與新莊小巨蛋,又都是SBL賽場喔!期待呢!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