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四玩:首頁Logo、瀏覽器APP、手機與電視

      今天看Google的好多新聞,不禁讓人多看幾眼:

*首頁Logo

      Google 的Doodle在今天紀念電磁波之父赫茲Heinrich Rudolf Hertz 155歲誕辰 。看著gif動畫,彷彿心也跟著共鳴跳動呢!

attachments/201202/6957896736.jpg

*瀏覽器APP

     Chrome Web Store 正式登陸台灣 ,這樣,即使沒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,只要利用Chrome瀏覽器,就可以玩APP喔!倒是我更期待的,還是便捷的開發工具,以及ChromeBook喔!
attachments/201202/8416873735.jpg


*Ubuntu for Android 讓Android手機變電腦

      想想也有道理~利用USB可以建立作業系統,那手機也可以囉!而這樣的手機、電腦、網路之組合(可以無線連結螢幕更好!),相信在教學現場可以激發更多創意才是。
attachments/201202/9328388934.jpg



*Google也把語音操作整合進第二代Google TV?

      把語音控制與辨識,結合在電視上,那麼是否像Siri這樣的智慧型語音問答互動,可能出現在螢幕裡的角色呢?哈,也很像Wii裡的人物概念吧!

attachments/201202/9935624397.jpg



      當然,把這些新花樣再做整合應用,終可以把『同步視訊互動』、『擴增實境」的人、機、際、境互動整合得更好呢!繼續期待!

標籤: google android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