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App Inventor中文學習網找到App Inventor指令中文文件

      呵呵,標題有點像繞口令嗎?但也是真的讓人振奮呢!原本想好好整理App Inventor的操作文件,不過,已有人投入心力整理好了喔!

      之前有看過了App Inventor中文學習網 ,當時只對他們將Android手機與NXT機器人的控制應用結合有深刻印象。而趁這次App Inventor重新在MIT開張後再回來逛逛~本來是因為看到許多範例檔案感到振奮,而又發現一個小小的『!!指令中文化 』連結的壓縮檔中,竟包含了『Built_in指令』與『MyBlock指令』的多個中文整理pdf檔呢!網站還有研習資料、作品解析與活動,可以好好挖寶與延伸應用喔!

attachments/201204/2077460807.jpg


      有了熱心人士整理好的『App Inventor指令中文文件』,我想將來在介紹範例檔與改製、分享時,就多了更好的參考基礎、也能創造更多效益呢!

      我還找到『高師大附中資訊社 App Inventor 教學網 』,他們也分享了自己架設『Appinvertor Host』 的實作指引喔!

      感謝與感動之餘,自己也要趕快動!

標籤: google android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6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