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能減碳教學資源應用與回饋

      這是新北市101年度「環境教育方案」─節能減碳教學方案暨主題簡案徵選計畫中,目前正在進行「主題簡案類教師使用回饋」活動。

      從『101年度新北市節能減碳創意教學資源網 』活動網站按下『線上推推推』,就可以看到今年參與主題簡案的廿份精彩作品喔!

attachments/201209/8965166574.jpg

      主題內容多元,涵蓋環境教育議題、節能減碳、再生能源應用等等,每份作品還有課程設計概念圖、簡報與學習單等相關教學資源,有些還有教學實況紀錄與教學省思:

*珍愛家園,友愛地球
*自己設計太陽能車
*屋頂的好幫手
*節能綠屋子、環保好點子
*愛地球就省省吧!
*旋風小學堂
*地球cool一下
*人體大富翁能源我最通
*那一刻,我們一起追蜜蜂
*省水大作戰
*減C多健康~碳足跡
*知水、愛水、節水小尖兵
*柚香傳情愛地球
*化紙為金--我的青春彩扉
*大掃除囉!
*開心農場--低碳飲食
*海洋之歌
*創造綠色生活—太陽能
*綠色碳GO
*碳足跡大富翁創意設計GO!

(這是學校、作者與主題『成果列表』,謝謝所有作者老師的用心設計喔~)

      若要進行教學活動回饋時,可以再登入新北市教師的校務行政帳密即可喔!回饋流程請參考『操作說明 』。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1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