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新北四水~永續環教綻光芒』11/3登場!

      看著昨天的雨,和今天的多雲,看著廣場前的帳篷一個個搭起串連~想著再兩天的『新北四水~永續環教綻光芒』,想必在熱鬧豐富之餘,也期盼圓滿順利!

      承續打造「治水、清水、親水、透水」的四水環保新首都理想,透過環境教育的力量,讓淡水河這條母親河,充滿生機、處處宜人。『新北四水~永續環教綻光芒』規劃了環境教育五個大活動主題,包括「山林教育」、「溼地教育」、「海洋教育」、「低碳教育」與「原生物種」,以各校生態故事及生態熱點照與文創展為主題,設計互動闖關活動、環境DIY課程及生態導覽體驗等繽紛多樣活動,與你攜手淡水河生態趴趴Go,啟動淡水河生態教育、保育與復育行動,共創大河之市的美麗未來。 

attachments/201211/7312082481.jpg attachments/201211/9938640267.jpg

      從『淡水河生態show、生態熱點主題照與文創展』活動拉開序幕以來,工作夥伴群密切地聯繫、協調與籌劃,也在許多學校、NGO團體與各業務單位的參與中,準備了近60個展攤,呈現環境教育經營與推廣的豐盛多樣性。您可以從『展攤簡介 』來規劃一趟闖關路線喔~闖過10關就有小獎品,還可以參加摸彩喔!此外,推廣組夥伴也設計將各展攤的成果展品『再回收』,以利後續的巡迴車與相關學校可以借展應用,有別於以往活動結束後,展品只有一次式的應用情形,真可算一大創意呢!

      現在,只希望天氣好,週六大家好心情來八里玩喔!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