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BAR app自製擴增實境應用

      經過昨天在『aurasma值得玩的AR工具喔! 』噗裡的奮鬥,今天我把手機裡這幾個app都解除安裝,只安裝一個BAR app(AndroidiOS ),它也是利用Aurasma的擴增實境應用工具。(註:因為若要安裝Aurasma app,不論是iOSAndroid 都必須用美國的帳號才能安裝,所以先作罷。)

      我利用自己手寫的『AR好好玩』當成準備辨識的符號,然後加上一段現成的狗狗動畫,所有流程都在手機上面製作,完成後,只要螢幕對應到手寫字樣,就會在螢幕裡出現我事先設定好的小狗動畫喔!建立好這樣的Aura後,我把無線網路關閉,還是可以呈現AR效果耶!

      昨晚想了很多分享形式與教學上應用的機會,但目前還先研究到單機而已(尤其沒有安裝Aurasma app時...),繼續努力~

attachments/201302/1235477421.jpg attachments/201302/5452895705.jpg

      想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,但下午開始網路就怪怪的,現在將3分鐘、40MB的影片上傳,得花1173分鐘,呵呵,難得一見的畫面呢!

 
attachments/201302/2326951363.jpg
 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16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