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玩號稱是QRCode的殺手~Snap Tag

      第一次看到『二維條碼的強勁對手 - Snap Tag 』時,只對裡面許多圖像都是熟悉的品牌,再從『Snap Tags, A QR Code KILLER? 』這樣的稱呼,加上最近玩上擴增實境,增加了想一探究竟的誘因。找到開發的公司Spyderlynk ,您可以安裝App 來玩。

      看看Snap Tag的圖像組成與App感應處理:品牌Logo可以呈現得明確,以圓線外框作為App辨識後的處理規劃,再有後續多元的雲端行銷 功能。

attachments/201302/2847359428.jpg attachments/201302/9011660046.jpg attachments/201302/1329990059.jpg

      啟動App後,拍攝模式的中間預設了一個圓線框,拍攝圖示感應到時手機會振一下,而處理時間稍微久些,不過可能是要處理後續功能的緣故,而試了幾個不同的icon與不同的後續連結,還可以儲存歷來辨識過的資料。請看操作影片:


      感覺還是封閉式的商業應用,還沒找到可以DIY的機會,不過,還是值得期待喔!這裡還有篇『QR Codes vs. SpyderLynk SnapTags: The Infographic 』比較,加上對於擴增實境、GoogleGlass的即將登場,也讓我們有機會想想:隨身載具可以幫我們再『看見』什麼!

標籤: qrcode Android Snap Tag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