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春季電腦展賞新北教育雲!

      有好一陣子沒逛電腦展了,趁著週末,到2013春季電腦展逛逛。

      看到3D印表機,已慢慢有了產品上市,關於無線投影設備與教學系統的整合,也看到許多有意思的產品。

      不過,真有感動到的卻是自己家~ 新北教育雲 攜手教學趣!

attachments/201304/5802476938.jpg attachments/201304/0865800303.jpg

      一來是幾年來的資訊月,每每看到台北市教育局的展攤與教學成果展現,直至升格後,新北市教育局也開始展攤。再者,今天還在現場同時遇到值班的王老大與和我一樣閒逛的萬老大,哈哈,敘舊話家常,還是同樣地搞笑也更熱血呢!

      看看咱們的教育雲執行表(好像我忘了拍架構表), 從環境、內容、輔導與分享四面項全面啟航,想實現的、能改變的,都在教研資教團隊裡的深謀擘畫與戮力實踐下穩健前進呢!

attachments/201304/7374362299.jpg attachments/201304/7588735329.jpg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