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地球日,從觀海大道到大觀路~

      今天(4/22)是「世界地球日(Earth Day) 」(新聞 ),google首頁的塗鴉很貼切呢!

attachments/201304/5848127253.jpg

      今年的主題是「氣候變遷的面貌 」(The Face of Climate Change),由網友們串連上傳相片、影片,透過影像與故事,呈現出氣候變遷已經如何影響著地球上的人類、動植物與環境。在主辦單位(http://www.earthday.org/)的網站也提供各類資源 可分享應用喔!

attachments/201304/2712811133.jpg attachments/201304/8645469398.jpg

     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(台灣地球日 )舉辦「地球行動家」愛地球企劃書,愛地球,做就對了!新北市環保局也舉辦「新北地球環境季—做一件事讓地球更美好 」活動(新聞 ),同時宣布「新北環保小局長」、「新北綠華陀」、「全方位開源節流」等讓地球更美好的環保政策。

attachments/201304/2293127777.jpg attachments/201304/8013052064.jpg

      很巧地,今天也是永續環教中心開始到大觀國中活力樓5樓上班的日子。配合環教中心建物改造,我們從八里的觀海大道,改到板橋的大觀國中上班,日後進教育局也很便利。呵呵,一早從大觀路轉進來上班刷卡,多年前在大觀小、大觀中的教網回憶也都湧上了呢!

標籤: google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717